职业介绍

联系客服

微信关注“乐道家园”
绑定游戏内角色ID选择暗黑黎明对应客服为您服务

游戏资料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> 新手指导

战斗与复活

2015-07-31

战斗与复活

副本怪物有两种类型,分别为普通怪和精英怪,其战斗方式有相应的区别

普通怪物为常规怪物,在副本当中出现,名字显示为红色,不显示精英特殊铭牌。

精英怪物为特殊怪物,多为副本中的Boss或首领出现,名字显示为红色,显示精英铭牌

复活规则

谁也不可能永远是强者,暗黑黎明世界中危机四伏,在您不经意或者操作不当的时候,有可能就会造成角色的死亡。在死亡之后,您会有三个选项来选择。

如果您选择 “回城复活”,则要经过一个LOADING画面,在读图完成之后,你会发现自己将位于主城或新手村的出生点。

选择“入口复活”的话你需要花费一定数额的金币,如果您的金币余额充足,点击“入口复活”,这是你就可以恢复状态并复活在副本的入口了。

选择“原地复活”的话你需要有花费一定数额的钻石,如果您的钻石余额充足,点击原地复活,这时你就可以恢复一定的生命值在原地复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