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介绍

联系客服

微信关注“乐道家园”
绑定游戏内角色ID选择暗黑黎明对应客服为您服务

游戏资料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> 符文系统

技能符文镶嵌

2015-10-21
符文系统导航

技能符文介绍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镶嵌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强化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灌注     |      技能符文分解


打开“技能符文”界面后,在“符文”标签页面中对技能技能符文进行镶嵌操作。当角色等级≥40级且完成第一次进阶(25级进阶任务)后,就可以对技能进行符文镶嵌操作。

当角色等级≥40级且职业完成进阶一次(25级进阶任务)后,可以开启两个“符文槽”并为技能镶嵌技能符文。当角色的职业进阶两次(50级进阶任务)后,可以开启第三个“符文槽”,当角色的职业进阶三次(75级进阶任务)后,可以开启第四个“符文槽”。

“符文”标签页面的左侧是角色技能,首先需要选择想要镶嵌符文的技能,然后才可以针对技能进行符文镶嵌操作。

选择没有镶嵌符文的“符文槽”后,符文槽下方就会出现可以用于镶嵌的技能符文。选择技能符文后,点击界面右下角的“镶嵌”按钮,就可以将技能符文镶嵌到技能槽中。

如果对镶嵌的符文不满意,可以通过点击想要被替换的符文,然后再符文槽下方选择替换符文,选好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“替换”按钮即可完成替换。

替换后的符文将无损继承被替换符文的强化等级和灌注等级。